2010-12-14 14:35:11+高喨喨。♥

問題 -3-


怎麼了怎麼了?

最近到底是怎麼了

我跟哩說

我覺得最近跟婷婷說話好像都說不好

沒辦法好好的說:(

感覺不是婷婷會不開心就是我會不爽:(

然後哩又跟矮任說

矮任說他也這麼覺得阿


埃ˇ唷

到底問題在哪裡勒?

是最近發生太多事情所以這樣嗎?

但又跟他沒關西

我脾氣那麼大幹麻?

哩都說我都跟他硬碰硬

可是人家硬的時候我哪軟的下來阿

一定是回過去阿

埃ˋ感覺很不好

覺得不好想解決

通常會搞的更不好

然後又在那邊氣的半死

到底該如何解決勒?

用想的就讓我頭痛 ....









還想,到底是因為2個人口氣都差

所以才會不爽

還是因為個人問題,就是不爽我

就是針對我而不爽我

哩說不可能,不會吧。

可是那個感覺真的很奇怪阿







越想越氣:(((((




解決吧,快讓我找到問題所在

不然每次說話好像都快打起來

這種感覺真的是很差

回去吧,回到當時心平氣和的樣子吧

回去吧,回到當時沒有爭執的時候




話說自從我不小心掛了婷婷的電話開始

就變的不一樣了

話說自從我跟他說我不轉日校的時候

就變的不一樣了





應該會沒事,希望會沒事






祈禱吧,拜託吧。

回到當時都好好的樣子吧。












很累阿 .....

上一篇:忍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