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12:28:10+高喨喨。♥

很多複雜的心情 ...

 

 

 

 

 

 

 

 

埃....即使在努力想要討好你

但,人都是會累的。

不是想怎樣就怎樣   ....

 

不是每個人都能隨心所欲 `

如果可以,那天下就太平了  ...

不知道怎麼了

想討好你

想讓你依賴

卻又會因為你的依賴而不喜歡

 

想跟你聊心事

你永遠聊的都是他跟他的事

這算什麼

你只是把不爽的說給我聽

把我當你的垃圾桶

沒想過我的感受

老實說我有點不開心

 

我也是有情緒

不是你想我怎樣就怎樣

不要把自己說的多偉大多高尚

我根本不削那一套

其實你害怕孤單

其實你認識的人不多

也是那幾個

 

不要說的自己很厲害

並沒有啊!!

 

 

 

 

 

 

埃  .... 不想說了   ...

 

 

 

 

 

 

 

 

   ˊˋ

上一篇:減肥變增胖。

下一篇:到底要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