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15:08:16+高喨喨。♥

快了吧?!我覺得:)

 

 

 

 

 

 

 

話說,連跟他說話我都有困難

因為過了一個寒假

現在不一樣了

我可以跟他說話

說的還算流暢

沒有以前的緊張感了

話說,向阿珊說的

對他沒感覺

但是還是會在意

現在的我,只要克服在議就好了

話說剩下2個月

就要考試了,看書吧,高靚羽

話說剩下3個月

就要畢業了,這樣也好

看不到他

這也會比較好過

不管以後怎樣

就是這樣

 

我才不要他呢!!!

 

我不稀罕拉!!!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不想變成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