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8:41:11€小強~!

感覺

感情...很簡單...雙方面的付出..少了一方也不行,

一昧的付出雖然也能維持現有的樣子,但是你有沒有想

過這其實是一種溺愛,對他是好還是不好呢...?

男生是可以有很大的肚量的,你的另一半做錯了,也

許1次2次..更或許很多次,你都能原諒他..也許只是些

芝麻小事,但是...不能愚昧的原諒...我認為..對雙方

來講最重要的是親人在來是情人在來是朋友,但為什麼

總有人把一些小事當作藉口、當作理由。

我承認我脾氣沒說很好,也沒有很寬宏大量,只是

該原諒的我都有原諒,今天你忙沒關係雖然約好了,那

改天或明天,到了明天你說突然有事又取消了,好沒關

係那就明天,到了明天要打電話跟你約時間,從早上就

打,打到快約定的時間一直是關機的,明明約好了但你

卻關機,好沒關係我原諒你這次真正約了時間,你都說

沒問題,.....又到了明天你說沒問題,好我騎車到了,

你也來了你跟我說只能出來一下子,但是..從我們約好

的地方在回來就等於那些時間了,你說你晚點要忙,我

問你要忙什麼..剛問而已你支支嗚嗚的說不出所以然來

然後就走回家了..我愣住了..!然後打給你你也不接了.

後來又關機..試問...我這樣做的還不夠嗎??

為什麼......總是當做理所當然.......想必...

晚點又會收到你的簡訊說..我們分手吧..!?呵

這次..........你想我會挽留嗎..?!?

女生是水做的是用來疼的

但男生就是土做的都不值錢了嗎..


end......

上一篇:疑惑

×小漾]]* 2009-03-07 18:12:03

也許`
你只是還沒遇到對的人芽~
也別太灰心吧?
愛情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也許`
可以試著捨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