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19:41:30仙ˇ

Devil‧能

吼*!!


妳寫的那封信

我,有被感動到喔

還有被氣到啦ˋˊ

拜託!!!!!!!!!!!

害羞是可以跟我畫上等號的

妳知道嗎?

真是的

還有還有...

不要一直學我拉

我可是有銷像權的喔

到時在學要收費的喔

一次...

我想想...

妳喔!一次就1000塊好了 超划算喔!!







































最後最後
 
要說一句話
 
 
 
 
 
 
 
 
 
 
 
 
 
 
 
 
 
 
 
 
 
 
 
謝謝妳也超愛妳的喔  
 
"Love   U"
 
 
 
 



 

上一篇:煩。

下一篇: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