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22:20:39R宜 :))

說不定而非肯定

脫軌的列車

逐漸恢復軌道

只希望快一點

__________________

突如其來的問題

你好奇我也好奇

陌生?

__________________

也許你是對的

或許我該聽的

事倍功半

我該如何做到?

_________________

改變了多少?

我也不曉得

或許這樣是好的

KEEP   IT

_________________

信誓旦旦的說

結果只是單單

誇下海口

找不到階梯下

如此而已

_________________

我說詩詩跟我坐

結果他就真的作我隔壁

那我如果說

我不要作洋溢城附近

會不會實現

________________

簽運也不知道在好幾點的

就不曉得坐最後一個幾次了

然後這次我安靜了

因為我隔壁兩個都隔著我吵架

.........................

________________

 

 

 

 

 

 

 

 

 

 

 

 

 

 

 

 

 

 

 

 

 

 

 

 

 

然後我前面那個

講話越來越白目了

1000塊紅包

拿去買嗨秋

什麼鬼?!

上一篇:無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