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09:17:14R宜 :))

這是台中行

 

 

 

 

 

 

 

 

 

 

 

 

 

 

 

 

 

繼中午

同學會完之後

 

我和我姐就去騎機車去台中了

 

高速公路上

好丟臉

都你害的= =

 

然後

高速公路上

安全帽飛掉

這可不是開玩笑的丟臉

當然我沒飛掉= =

 

 

途中

[[太順路]]

這什麼鳥路名= =

真的還蠻瞎的

 

 

到了台中那編後

我們就整理一下

弄一下

 

那邊阿

電視真的真的很麻煩欸

當我看的正開心的時候

她就廣告

然後我又要下床去電視前按轉台

純手動真的很麻煩!!!!

 

後來我們就去一中了

從4點逛到6點半

也還好

 

就邊逛

邊看包包

邊看手錶

邊看衣服

 

手錶看了好多

總是沒中意的

 

然後我發現

我嚮往的兔子包包

雖然造型好看

但但但

其實牠長的不好看

等我找到了那種可愛的兔子包包在買ˊˇˋ

 

又去排隊買爆米花

小雨了一下

我姐說賣爆米花的很帥= =

哈哈

 

 

路上還看到

拉布拉多的毛

被剃掉

剩愛心造型

好可愛=]

 

 

然後就很擠很擠

讓我只記得這幾件事

 

就又回來了

等等等

8點的時候

親愛的娘打電話給我

交代一些事

愛你阿=////=

 

 

沒多久我們就又出門了

去逢甲阿

=    =+

告訴你們

以後車上不准抽菸

那真的真得很臭臭臭!!!!!!

尤其我又會暈車XD

又繞很久很久

終於

跑去赤鬼吃晚餐

9點了

這是什麼晚餐= =

 

我在赤鬼阿

吃完我就跑去廁所

回來

我姐就說

你去廁所幹麻

我就說

去廁所能幹麻

 

這是什麼鳥問題!!

 

 

途中阿

卸卸阿哥打給我

不然我真真真的會無聊死

然後我很白目我知道 :D

 

之後又去逛逢甲

感覺也還好

還是我們太晚來了= =?

 

再那邊買了一支手錶

有防水的

貴阿!!!

 

 

逛完後

又去看夜景

告訴你們

以後

千萬不能晚上來看夜景

因為那會有很多蚊子

 

然後好多好多情侶

感覺就像一顆

超強力電燈泡

 

 

之後就回去了

1點半

超過了了了

又關機充電= =

之後就開機

亮你

哈哈

打來說要睡了

白目= =

 

 

我右繼續看電視

看到3點= =

才睡覺XD

 

 

隔天嘛

就懶的打了

 

上一篇:散步時間到了

下一篇:愛藏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