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08:54:02R宜 :))

這是同學會=)

 

 

 

 

 

 

 

 

 

 

 

 

 

 

 

 

中午阿

親愛的

我來了=]

一開始

只有小貓兩三支

只好先進去囉

哈哈哈哈哈哈

那個笨丁丁

一開口就可以讓我笑

什麼20個人!!!

哪有可能這這這這麼多呢

之後就坐包廂

看兩個笨蛋在那邊鬥嘴

在點餐

然後人陸陸續續的來了

之後我們的餐點也來了

然後就吃吃吃

真的月多人來了欸

好喜歡這種FU

之後雅晴她們也來了

我我我

鬧了個笑話

好蠢= =

因為後面就有人陸續來嘛

所以他們又要點餐

然後我們又還在吃

等到他們的餐點送來

放不下了

所以先放到小桌的桌子上

之後就有人說

第一攤的趕快吃ㄧ吃

讓第二攤的人吃

後來

雅晴就問我說

第二攤要去哪

我就比後面那個小桌子

結果她傻到

因為她是要問吃完後要去哪玩

XD

 

吃的好飽好飽

 

男生們就打牌

我們就聊天

 

我發現我超喜歡砲賴瑋瑋的

哈哈哈

也不是故意的

反正就是很自然= =

記得哦

以後別拿海鷗來譬喻自由

我會說那是什麼鳥譬喻

 

 

阿如

整個女大16在變欸

 

何帥

是種改變的感覺

但打起牌來還是幹幹叫= =

 

丁丁

感覺人變NICE了呢

哈哈

 

哇哇哇

18個人來呢

這還不是開玩笑的

差一點就20人了

差一點我就不能笑丁丁了

 

 

 

 

很喜歡這種人多的聚會=]

NICE

明年見

XD

上一篇:哈哈哈

下一篇:壹定是這樣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