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00:26:09



早上很早起床
結果很晚才出門

座車整個好暈啦
不知道是太久沒座還是怎樣
不獅湖 = =

一早聽到下雨聲
賴在床上不想起床滿腦子髒話

討厭死了下雨天



本來約11點頂好
結果我們遲到

想說沒人打一定他們也還沒到
哈哈哈
我講話哪有很大聲
是剛剛好的音量耶:))
天生嗓門大


然後坐捷運
去北商附近吃刷刷鍋
哇高級的呢:))

奶瓶還在那裡工作喔
不知道你是去吃飯還是去幫忙齁

而且還不錯吃喔
哈哈哈


他們都變了
變好帥喔
而且都長好高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聊一些543阿
聊別人的八卦
好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
喇叭嘴一推
只會放馬後炮:))


聊完我們又去M聊
就胃痛阿
去你的好不舒服
撐到松山:))

去松山只有我奶瓶跟毛

去買張國周胃藥
哈哈哈哈哈
吃完10秒我就吐了
好噁

還自備塑膠袋勒
哈哈哈哈哈

吐完整個好獅湖:))
然後等小怪他們來
就逛


逛完腳好酸
我們就去斯巴達:))
有人要尿尿
順便吃東西聊天


然後就回家了

快累死了今天
走到一半隱形眼鏡還掉:))
笑死


今天真不是出門的日子喔


吼可惜都沒拍到什麼照片:(

下次下次
挑一個地方玩
噢耶噢耶


照片晚點貼齁

下一篇:HNY:-*

奶瓶 2008-02-04 23:28:10

哈哈哈
自備嘔吐袋真的超好笑的啦
大家一起報八卦真的很好笑耶
阿那個許少瑄還是一樣欠打
而且越來越色了耶= =
阿毛越來越好玩了
也很八卦
而且人超好
AI還是沒長高
一樣酷酷的捏


602聚會好好玩
下次再來一次 :)

過年後我再去找你噢
要想我
愛你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