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20:06:01皮 "

♥ 旅館是吧

馬的

家裡當旅館是吧

很好嗎

就只有你們可以是不是啦

出去回來又出去

阿是怎樣膩

說要配眼鏡

馬上帶去配

阿我說我要買衣服

自己說好等一下帶我去

結果哩

幹,,

巄勒騙肖ㄟ逆

反正

妳怎樣對待我我就怎樣對待妳

互相彼此

妳嘛

很厲害

趁我在睡覺偷看我的簡訊

我也會ㄚ

妳以為我笨阿

我還沒妳那麼笨啦

白痴噢!!

阿不然是怎樣啦

她就是人我就不是逆

以後妳生病休想叫我去幫妳買啥買啥

騙肖ㄟ

生病勒吃鹹酥雞勒

還吹冷氣還看電視勒

別說我對妳態度怎樣怎樣的

那是妳自己該反省

我看到現在妳還是不懂阿

係災係恩災阿買阿哪共阿拉

糙,,,





上一篇:♥ 什麼態度阿

下一篇:♥ 態 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