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20:41:23皮 "

♥ 討厭

你們這種人阿

真的是很要不得耶

人家看了可能都hate耶

你們難道自己都沒感覺嗎??

一定要人家排斥你才有感覺嗎??

就像ㄘㄨㄚ說的

人家討厭的

大小姐脾氣。人家在講話插嘴。裝熟的人

或許大小姐脾氣在我身上你們大家都看的見

但我覺得我自己已經漸漸的在克制喏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髒話就脫口而出

但.........我想我慢慢改一定可以改過來的

不過我想插嘴和裝熟

我想我就比較少吧

我不敢說這兩種我都沒有過

不過至少我很少吧

可是你們。。。。。。。。。

還有某人1阿

今天聽ㄘㄨㄚ說你的事

真的讓我覺得又氣又無言耶

搞不懂耶

巴結別人很好嗎??

對你有好處嗎??

你很喜歡巴結別人是不是

像你這種人

人人討厭吧

某人1阿

你知不知道阿

在班上其實有好多人都討厭你耶

都在想要怎麼公幹你耶

唉~~不知道該怎麼說

還有阿

某人2你能不能有禮貌一點阿

對學姐能不能尊重一點阿

我想你自己也知道今天那位學姐很生氣吧

你自己就好自為之吧!!

收斂一點吧。。。。



上一篇:♥ 生 活

下一篇:♥ 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