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22:11:36﹋飄♀飄∥R

~ 女 童 軍 幹 部 訓 練 營 ~


上 面 是 我 的 好 朋 友 " 大 象 " ! !

現 在 他 跟 我 們 大 家 是 不 同 學 校 的 人 ! !

所 以 相 遇 有 點 " 難 " ! !

可 是 我 卻 又 跟 他 相 處 了 3 天 2 夜 ! ! ( 超 開 心 的 ! )

而 這 3 天 2 夜 也 讓 我 學 到 很 多 的 東 西 ! !

像 . . . .

第 1 次 當 旗 手 ! 野 外 求 生 ! 水 的 重 要 ! ! . . . . . 等!

這 些 真 的 是 很 嚴 格 的 考 驗 ! !

也 讓 我 了 解 大 家 需 要 分 工 合 作 . 團 結 起 來 做 任 何 事 ! !

在 這 3 天 裡 我 學 的 會 是 跟 以 往 不 同 的 ! !

因 為 這 是 幹 部 訓 練 營 ! !


這 3 天 都 在 下 雨 ! !

真 不 知 道 該 怎 麼 活 動 ! !

但 是 . . .

我 們 還 是 做 到 了 ! !

所 有 的 活 動 都 有 做 好 ! ! ~

超 開 心 的 ! !

唯 一 的 不 足 點 是 . . . . .

不 能 洗 頭 ! !

要 淋 雨 還 要 煙 薰 還 不 能 洗 頭 ! !

這 樣 真 的 把 我 搞 得 不 太 舒 服 ! !

現 在 的 我 會 比 以 前 更 喜 歡 洗 頭 ! !

反 正 就 是 這 次 活 動 圓 滿 成 功 ! !

感 謝 所 有 團 長 以 及 所 有 伙 伴 ! ! ~

大 家 都 辛 苦 了 ! ! ~



希 望 大 家 有 緣 再 相 見 ! ! ~

上一篇:期 待 . . . .

下一篇:恐 怖 耶 ! ! ~

大象 2008-01-28 23:14:46

那張還拍ㄉ真醜= = 不過去露營真ㄉ很好玩ㄉ說 =ˇ=

版主回應
圖 壓 ! ~

還 o k 喇 ! ~

是 真 的 很 好 玩 耶 ! ! ~
2008-01-28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