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20:16:28﹋飄♀飄∥R

幽靈想要....戀愛喇~

某些人都看過我的自訂狀況是說:[說真的!我也只是國中女生而已! 我

也想戀愛喇!]

我是說真的!

不是在開玩笑!

我會這樣說來不是因為劉XX!

都他喇!

愛跟我開玩笑害的我真的不想單戀了!

我想戀愛!

某些人會說我趁機告白!

但是...

很可惜的!

不是耶!

因為我不太喜歡他了!

當初會傳謠言我也不知為啥?

所以別說我很花心!

尤其某些人不要說:[老公去讀別的地方! 你就變心! 你老公怎麼辦?]

千萬不要說這類的話!

因為我沒親口說過我喜歡他!

所以別說我怎樣怎樣的!!

感謝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