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01:05:00 Lavender

我的心在坐雲霄飛車!!!


收到鑽石項鍊整個也太開心了


想都沒想過一百六會這麼個奢侈


雖然我嘴上說比較想帶他去百貨公司走一圈


但是看到那條項鍊我還是很開心


接下來應該是浪漫的約會


只不過.................


媽媽卻說:我也要去(笑)


我只好笑笑的說:喔...好ㄚ!!!(冏)


這............實在讓我冏到一個徹底!!!


這一路上,只要是媽媽想吃的或好奇的


都會站在那東西前面很久


非得我們開口問:要吃嗎?要看嗎?


媽媽才會膨派的說:看你們ㄚ!!


這..........我應該得說那我們去吃、我們去看吧!!!


搞的我實在是又氣又好笑


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到一個徹底


本來是浪漫約會的一天,卻變成帶著媽媽出遊去?


Ps:以上不是我媽!我媽只會說:小賊~你好漂亮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