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23:09:15阿嘎豆

淡水真理教堂

12月10號  今天有一種很大的"挫折"感  人生中第四次畫寫生  第一次我記得是小二  參加雙溪鄉公所的某次寫生比賽  整個山都是同個綠色  比賽完還有玩具拿呢[哈哈!那應該是安慰獎..我還記得一開始我一直不敢拿..因為我一直以為那是有得獎的人拿的  其實有沒有得獎都可以拿= =]  媽媽那時候參加社會組  大哥則是國小高年級組  第二次寫生  是在國父紀念館  復興舉行的寫生比賽  國二某個月的某一天 = =  第三次還是一樣同樣的活動  只是這次我已經國三了  這是呢...我上復興第一次參加寫生比賽  天候不佳加上我的技術不好  所以作品非常的爛...當天教堂有中餐可以吃  可是我不想吃了..因為覺得畫得太差不能吃  = =  會被懲罰嗎??我也不知道  哈!! 怪怪  後來我拍了幾張紀念照  沒角架所以不敢把快門時間拉長  手抖了之後整個就會不好看  天氣不好所以教堂也沒有神聖光芒~  我還很自以為的拿去問我們班導[他是攝影高手]  我問他說  這張可不可以參加攝影比賽  第一次老師跟我說  你喔  回家吧你  第二次老師說  好啦  還不錯  可是天氣不好就是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