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22:37:58阿嘎豆

心情:怪怪的

禮拜四  下午撘著5:52分從台北出發往基隆的電車  車上很多人  每次上了電車  我都會站在廁所前的小走道  靠門的地方  開始想.想..想...  想著各式各樣的事情  想著要怎麼畫人  要怎麼畫眼睛  今天會不會不小心遇到以前的同學  我算過在哪個們下車最靠近通往其他月台的地下道  到了八堵車站  走下車  走下樓梯  剛好看到了一個暖中的同學  就在我的正前方不遠處  原本想要跟他打招呼  他似乎有看到我  但是又好像沒看到似的就加快腳步走出了月台  當我走出月台  看到他在跟別人說話  然後我從八堵車站裡的7-11旁邊的小路走出車站   手上的小帶子裡裝著一隻小蟲子  從台北車站月台抓到的  因為隻到那種蟲不常見  所以就裝在小袋子裡一起帶回八堵  然後稻草叢旁把他丟了進去  走著走著  我就回到家了  還是一樣  跟爸爸說我回來了  回到我的房間  放下沉重的書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