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21:31:30阿嘎豆

有點噁  不敢看別看...

最近紅色與綠色變成了很多人敏感的顏色  我們學校的背包就是紅+綠色  但是紅色的面積多了點...也有點醒目  今早發生一件讓我很生氣很生氣的事情  早上5點多我出門要去八堵火車站搭火車  當我快走進車站時我發現自己的手軸上有不明液體  覺得有點噁心就趕緊到廁所進行清洗  清洗完後我跑進火車的車廂內  有個人盯著我看  我趕緊檢查自己的衣服  沒想到居然變成這樣~~~!!!  我又看了我隨身的物品  背包!!袋子!!雨傘!!全都有這種液體  後來聞到噁心的檳榔味  我趕緊到火車的廁所內換學校的運動服  把衣服用水清洗  發現洗不下來  從背包裡拿出袋子就裝著了    咳...真的很糟糕  為什麼會這樣...真的真的很生氣  氣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超想逮到那犯罪的人  狠狠給他一拳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