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23:22:16︴阿 * 杰﹏

興南觀光夜市

下午跟朋友去室內球場打球 好久沒打了 整個手感彷彿都失去了〝步調

阿~ 越打越氣 打到最後 看我朋友在打 我坐在椅子上聽歌 看他打球

之後呢 媽媽打給我說要去中和的 烘爐地 就是拜拜的地方

車程差不多1個小時 到了那邊 還要爬400個階梯 累死我了

到了上面 燒香拜拜 保佑自己平安 當然大家也是ㄚ︿︿

之後下來 又走了400個階梯 總共走了800個階梯

流了一點點的汗 有點黏黏的 

之後我們就去 中和市興南光觀夜市 逛街 還不賴噢

人山人海 帥哥 美女 都有 哈哈



             ︿*︿




本來想買包包 但是看了好多包包 喜歡但是有些都是手提的

好Q毛 = =! 我買東西都是這樣啦!! 手提的要300元

側背的還不錯看 媽媽叫我買 但是我沒有很喜歡 0.0 

又逛又走 來到一家賣衣服的店 進去看一看 20分鐘 就出來了

兩手空空...... 哈哈XD

又逛又走 肚子好餓噢 

介紹一家不錯吃的 店名〝咖哩王子 東西多 價格又便宜

但是要點 套餐的 不是單點 災謀?! 樓下比較熱 建議你去樓上吃

一路上 吃吃 喝喝 填飽了我的肚子!!

過沒多久 看到一家賣帽子的好喜歡 就買了一頂

帽 子 200元

 ↑ 會很貴嗎?

逛一逛時間過的好快噢 10點多了 我們就回家了

坐在車上 整隻腳都快斷了 腳一直不聽我的使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