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21:51:28♀☆﹋慧筠﹋★♀

為神ㄇ老師總是要逼窩ㄋ

為什ㄇ我ㄇ老師總要逼我ㄑ讀什ㄇ教育優先區ㄋ,說什ㄇ那是政府規定ㄉ,我看八程是ㄊ自己規定ㄉ,ㄅ是什ㄇ政府規定ㄉ,ㄊ根本就是明知故犯ㄇ,明知道我在工作,ㄊ還叫我每ㄍ禮拜6都要ㄑ上教育優先ㄑ,我真ㄉ真ㄉ快要ㄅ耐煩ㄌ,恨ㄅ得趕快把ㄊ換成另外一ㄍ老師,ㄅ然我真ㄉ真ㄉ想要翹課ㄌ,ㄅ想再ㄑ那一ㄍ快把我逼瘋ㄉ老師上課ㄌ.我也最討厭辦那ㄍ教育優先ㄑㄉ人ㄌ,還說什ㄇ以後都ㄅ會辦ㄌ,結果現在ㄅ是一樣再辦,所以學校ㄉ話是ㄅ能相信ㄉ,哎呀!反正我ㄑ那裡也沒有在聽ㄉ,有沒有ㄑ那裡都是一樣ㄉ拉,我倒是可以放鬆一下ㄌ,ㄅ用一ㄑ那裡就要開始忙ㄌ,這算是一ㄍ好處 (跟我同班ㄉ人看ㄌㄅ能跟老師說唷,否則我就會死ㄉ很慘)

下一篇:說聲對ㄅ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