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04:49:36新房客

{私房話題} 隱形的傷

每個堅強武裝的假面背後都有道隱形的傷.

”你不能把我的傷口扳開, 然後叫我撐下去!”
我這麼對他說.

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今天.

他是少數我所相信的
會對我說出他真實感受的人

雖然心裡早有個底
但在凌晨這個時候聽到他對我說出那些話
還是很震驚
所以到現在淚一滴也沒掉

”我已經很久沒相信任何人了”
”那你一定很寂寞”
電影的台詞簡單地道出了人生的不確定感
所以電影最後那淺淺的笑容
對我來說是如此深刻和震撼
一種無所求和無所失的平靜

這樣不相信自己. 不相信任何人. 任何事
難道就一輩子懸著?
多麼希望能有著地的一天.

我渴望生活的踏實
我不需要謊言來填滿我的生活
我不需要包裹著糖衣的苦澀

偏執如我
只想看見赤裸裸的事實
所以我一直瞪大了眼睛看著血淋淋的實情
雖然她曾告訴我這樣對我不好
雖然我也是真的很不安
雖然我也不如自己想像的那般勇敢

一直以來
很心疼總為我的事掉淚的她
和一張張擔憂的臉龐
不想讓人擔心
所以一直撐著
不習慣也無法在人前落淚

別擔心了
我只不過需要再多一點時間來消化所有思緒和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