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9 05:50:06千耶

悲慘的7月2011

好久沒發文,沒想到一發就這麼悽慘

簡直快被整掛了…………

 

今年7月簡直是我的災難月

接連生病三次

第一次:感冒+扁桃腺

好不容易拖了一個多禮拜終於逃離反覆發燒+嚴重咳嗽的困擾

居然在我快好之際,我又生病了

第二次:過敏,全身起很癢的紅疹,抓了還會擴散

至今,過敏原因不明,只要在我虛弱的時候,它就會來找我了

在過敏痊癒了2個禮拜,我現在又病了=

第三次:細菌感染導致扁桃腺再度發炎

發燒、退燒、發燒、退燒感覺永無止盡,頭昏昏腦鈍鈍

還是死撐著去上班,我連聲音都快沒了,好可憐~~~

半夜發燒睡不好,白天發燒想休息

過敏還三不五時又找上我

喉嚨發炎+化膿潰傷,啥都吃不下,無敵痛,連吞口水都痛

在診所挨了一針,到現在屁屁還在痛

醫生開的止痛藥根本沒有效,我吞口水還是超級痛

 

這到底是...............我未免也太容易生病了吧

2009年算起,先前都沒生過病,還以為我是個健康寶寶

怎麼一下子病菌都找上我啊,慘斃了

奉勸各位,平時多運動培養抵抗力啊

好懷念在台灣想看醫生就看醫生的生活啊

 

我又得昏睡去了ZZZZZZZZZ

886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