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 04:16:15千耶

初戀男友

這篇文章我遲了好久才po出來
一直想po卻沒時間po
現在工作越來越忙囉
不過也越來越像在工作啦
有時候真的是忙到快翻掉了
常常事情都在同時間湧進來
一回頭就忘了當下在忙什麼

好啦,回歸正題
這篇文章主要目的是要跟大家說: “我終於交到人生中第一個男朋友了”
大半的朋友都知道了啦
我也有跟我爸和我弟說
還記得幾個禮拜前吧
我弟跟我視迅
問我:”男友是否符合當年跟他說的標準?”
那是我大三還大四的某一天晚上
我們兩姊弟半夜不睡覺,一直聊天
我那時開出了幾個條件,我弟聽完後就說我找不到了
太困難了,要求一堆
不過呢, 呵呵, 還是讓我找到了

必要條件
1.要長的順眼(這當然是有囉~不然我幹嘛跟他在一起,是吧)
2.身高至少175cm,最好可以超過180cm(他有182cm,所以符合)
3.不可以太瘦(他77kg,以他的身高算是蠻標準的身材了)
4.個性很好,最好可以跟我老爹一樣(就目前看來是不錯啦,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假裝的)
5.盡量小事聽我的(目前來說,大致上是這樣啦)
6.一定要專情不花心(這還說不準,在觀察中,目前是不用擔心啦,還看不出有這樣的疑慮)
7.有上進心(這有,他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我覺得這就ok了)
8.不抽菸不喝酒(酒可以平常喝一點,但菸是不能碰的,太傷身了而且很臭= =,也好險他真的不抽菸不喝酒,酒幾乎是沾都不沾,比我還少)

以上是所謂的必要條件,以下是若他能具備就是加分囉^^
非必要條件
1.能抱的動我(就是公主抱^^,多有man power啊,哈哈)
2.肩膀要寬且厚實(有安全感囉)
3.大大的手(反正我就喜歡男生像男生,不愛中性或陰柔派的男生)
4.體溫很高,隨時讓我覺得很溫暖(我想大部分的男生應該都是這樣吧,so應該不是太嚴苛)

大致上就是這樣囉
說真的,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很lucky
在這時還能在美國找到不錯的工作
一切也很穩定
原本我爸還擔心生活圈太小會找不到對象
沒想到也讓我遇到了
目前看來也覺得他很不錯

只是啊……
我真的不想進展的這麼快
沒人能保證未來會怎麼走
不想讓我自己以後後悔
是我太放不開了嗎???
現在他給的所有承諾都無法讓我安心
他很愛我,我當然有感受到
但那是現在嘛~
誰知道幾個月後或一年後怎麼樣
有個結在我心中繞啊繞的,解也解不開
談戀愛的人都會這樣嗎?
如果是,那談戀愛真像是一場賭局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