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11:36:34千耶

Maybelline睫毛膏介紹


因為從台灣帶來的Kiss me睫毛膏過期了
只能在美國試試看沒用過的產品
實在不知該買什麼牌子好
為何圖方便,就選擇了讓我最有印象的Maybelline
在網路上查了不少資料跟評價
決定了2款
1. THE FALSIES VOLUME EXPRESS MASCARA
2. THE COLOSSAL VOLUME EXPRESS MASCARA

我個人偏愛第一款,聽說第二款在美國很紅啦,而且台灣好像沒有賣
但我不確定真的假的
這兩款最近讚Walmart有特價,每支含稅才$5.30
相當便宜吧

首先,第一張照片就是第一款的睫毛膏
它的刷頭我一開始蠻不習慣的
是有彈性的那種
雖然說是濃密款,我卻覺得還好,真的還好= =
倒是睫毛可以變的很長
幾乎根根分明了,而且它的膏很輕,不像Kiss me跟Anna Sui很厚重
雖然不是防水的睫毛膏,但不太會暈
上一天班下來,有時可以完全不理它,因為看不出有暈

它的刷頭蠻粗的
刷的時候要注意一下
偶爾我還是會沾到眼皮啦
但趕快用衛生紙擦掉就好了
整體而言我覺得蠻好用的
也開啟我新的眼界
本來就很少化眼妝,用過的睫毛膏也不過幾支
都是偏厚重感的,第一次用到這麼輕盈感的膏,蠻新奇的^^
若滿分100分,我給它90分

這是第二款的照片
其實這兩款我感覺蠻類似的
也是主打濃密但卻是纖長比較顯著
沒啥濃密感
膏也是輕盈感的,但第一款比較根根分明
這二款容易有蟑螂腳,不太好
而且網路上說它很不容易暈
但我覺得它是會暈的,上班時三不五時都得照一下小鏡子
怕暈的很難看
而且帶隱形眼鏡時容易感覺不舒服
我想是我的眼睛對它的膏過敏
so用沒幾天我就把它退貨了

它是粗刷頭,非彈性頭
我想一般人會用的比較習慣
但我沒有很愛
滿分100分,我只願意給個70分
不是很推薦

等我要回台灣的時候,你們若有想託我在美國買東西
再把清單列給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