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7 04:57:15千耶

拜託,女人沒這麼蠢好不好

為何小說裡的女主角時常這麼蠢啊
受盡那麼多的苦難、虐待跟委屈
最後竟然只在書末的地方讓男主角說幾句"我愛妳"就打發了
讓我看完都不知該說什麼
究竟是該罵愛情讓人變蠢蛋
或是該責怪小說家本身有毛病

大多數的言情小說家都是女性
我不認為有哪個女生期待談很苦很苦的戀情
被虐待的死去活來
眼淚流不停
最後苦盡甘來的
天曉得那到底會不會有結果啊

小說家原諒男性也太容易了吧
女人都被寫蠢了
搞啥啊
每次看到這種劇情都會讓我心情不好
氣的想摔書
有時是真的摔了啦==

最後我想說的是........
看到這種書真的讓我很想罵髒話
但...這實在太不文雅了
拜託各位言情小說家可不可以不要再寫這種爛劇本了啊
女主角可以受盡委屈
這是可以接受的橋段
但之後要讓她報復回來啊
而且時間要夠九好嗎
不然就換個男主角算了
要不讓女主角孤老一生也不錯
何苦一定要吃回頭草啊
真是莫名其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