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4:46:15♪ミ傻瓜ゞ*伶♡

失眠

昨天差不多快11點20

就上床睡覺

但,翻來翻ㄑ就是睡不著

因為在想事情

很多種,像是友情和感情

就再那邊一直想

告訴自己,別再想ㄌ 快睡ㄅ

但不想之後,腦裡就自己跑ㄑ另一ㄍ地方想

快反死我ㄌ

好不容易睡著

但中間

不知發生ㄌ什麼事

還以為睡過頭

會遲到

過ㄌ很久很久之後

我就想說看是幾點ㄌ

快煩死我ㄌ

我一看,才5點14分

當然要繼續睡阿

但還是在雙人床上

翻來翻ㄑ

一下睡直ㄉ 一下睡歪ㄉ

也有把枕頭拿到令一邊換地方睡

簡直快發瘋ㄌ

但還是躺著

等著鬧鈴聲響

終於響ㄌ , 我就趕快爬起來 準備


呵呵

今天也很早就ㄑ工作ㄉ地方ㄌ


但差不多做到11點多

就有點疲倦 + 肚子餓

但疲倦比較多

但我現在又不能睡

等等3點多就有事ㄌ

萬一睡,怕會跟上次一樣

睡過頭,就會來不及


ㄏㄞˇ


好累阿 ,今天是這幾天以來 最累ㄉㄧ天






上一篇:開心ㄉ,笑

下一篇:又來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