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21:00:40♪ミ傻瓜ゞ*伶♡

→畢業了←

我們醒吾就在6月10ㄉ晚上,舉行ㄌ畢業典禮


並在晚上七點半結束

結束時,放煙火

放ㄉ還真久,讓我錄影錄ㄉ手很痠

從原本ㄉ右手,換左手

但真ㄉ很漂亮, so beautiful


最後真ㄉ結束ㄌ


我們六位公主們,就給珊珊ㄉ爸爸在我們前往淡水


再到淡水前


珊珊ㄉ爸爸&媽媽先請我們吃飯


我們在那邊吃邊玩,玩ㄉ很快樂

以後要這樣玩ㄉ機會,很少ㄌ


所以很珍惜,就在那吃飯&玩,到12點多我們大夥才前往淡水


其實吃飯ㄉ那,裡淡水超近

幾分鐘就到


我們原本要逛一下ㄉ說,但已經12點多ㄌ

哪來ㄉ店,一路上只有幾家7-11

所以就直接前往好樂迪

在走路ㄉ時候,有一次被蟑螂下到


因為ㄊ在那地上走,


到ㄌ好樂迪,也看到很多人〈不認識〉

我們從12點34分開始唱

那ㄍ店員直接說6ㄍ小時ㄉ價錢

我們一聽到就超開心ㄉ


因為6小時才327,超划算ㄉ啦


到ㄌ包廂,剛開始前幾分鐘還沒開始唱

過ㄌ一回兒,開始唱


唱阿唱,

中途有人睡著


還很HEIGHㄉ,只剩我、珊珊、優


3ㄍ人唱在沙發上,邊跳邊唱


也有獨唱ㄉ,但比較少

不過,這次我們3ㄍ小姑娘

唱ㄉ最情境,最HEIGH

我這次也唱ㄌ比以往還多ㄉSHEㄉ歌

之前都想說只有我會唱,那不點好ㄌ

可是我這次就是想點、想唱

有些很久沒聽ㄌ,但聽旋律我還是會唱ㄉ

代表,我太愛SHEㄌ


哈哈, 來告訴你們我唱ㄌSHE那些歌,仔細聽好瞜


《 I’VE NEVER BEEN TO ME  遠方  你太誠實  Only Lonely  別說對不起》

當然也唱ㄌ很多別人ㄉ, 


唱到最後,已經飆不上ㄑㄌ

我們就在這待到七點多


慢慢ㄉ走ㄑ捷運站

一路上看到美麗ㄉ海,近看不美  遠看比較美

走到捷運站,坐ㄌ一會

我和姿&婕就坐捷運要到台北

由於我太累,一夜沒有閉眼睛休息

所以上ㄌ捷運站,我說我要睡覺

很快ㄉ我就睡著ㄌ

到ㄌ台北要等火車,

千姿跟我說

怡伶,你剛剛超屌ㄉ

在淡水站上車,不到一站ㄉ時間 你就已經入睡ㄌ


而且你ㄉ頭還往後倒,看起來真ㄉ很累


還說我們那一區都在睡覺


我們那是睡覺區


呵呵


後來坐火車


在火車也要休息


結果中途我聽到,火車ㄉ廣播說樹林站快到ㄌ


才過ㄌ一下就聽到千姿叫我


我馬上台頭起來說幹嗎

結果婕說怎麼ㄌ,我說我聽到千姿叫我


婕說,千姿在睡覺

我看,真ㄉ

後來發現是我在幻聽啦


後來就沒睡跟婕聊天


我們坐火車到桃園

我們ㄑ剪頭髮

再來就逛一逛

原本看到一雙低跟鞋,我超喜歡

可是沒有我ㄉSIZE,使我有點難過

因為我真ㄉ很喜歡


最後,我們就要坐車 各自回家

因為我下午3點還要看牙醫


結果到家兩點多ㄌ

實在太累ㄌ,想說睡一下

鬧鐘也調ㄌ


我就睡著ㄌ

到ㄌ快七點我妹上來叫我吃飯


我才看,叫ㄌ一聲說

七點ㄌ,沒看到醫生

後來下ㄑ吃飯時,媽媽說ㄑ診所沒看到我

就跟醫生說我可能睡著ㄌ,所以改約八點


真是好險,︿︿

這近兩天ㄉ日子

讓我回憶很多

永遠愛你們,我可愛ㄉ朋友ㄇ

永遠不會忘記六月十號ㄉ


the   ENDING

上一篇:頭痛

下一篇:真的是很偉大,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