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01:23:22

…∥ 會記得 ∥…















   會記得 , 第一次與你到晚上一起看螢火蟲的感覺與那時候

   會記得 , 第二次與你到晚上一起看永安的傍晚和晚上還有最美的橋

   會記得 , 每一次夜晚 與你相處的時間 還有不捨的感覺

   會記得 , 每一次 都會想要更長的夜晚 更多次的夜晚想停留

   會記得 , 每一次捨不得分開的感覺與不捨 想在多待一下的感覺

   


   會記得 , 有你的好 有你的鼓勵 有你的溫柔 有你的安慰

   會記得 , 有你存在的好 有你存在的安心 有你存在的知足

   會記得 , 有你殘留下的味道 有你的溫暖 有你存在的意義

   會記得 會記得 會記得

   不管我有沒有打上去也好 有沒有忘了也好

   我很喜歡有你的記憶 我很愛有你的記憶 

   不開心的記憶通通自動消除 不快樂的也自動刪除

   只存留住 珍惜 開心 快樂 知足 與 滿足
 
   照片 可以說故事 也可以說出一個人的 生命

   照片 可以有悲傷 有快樂 還有 痛苦

   而我們的照片 都只存在 快樂 和 滿足

   是我們的生命 因為有彼此 才會有不一樣的快樂

   是我們的生命 因為有彼此 才會學了更多更多

   是我們的生命 因為有彼此 才會有更多的喜怒哀樂

   是有彼此 才有這些生命 才有好多回憶 好多滿足

   或許一個人不能十全十美 若是 兩個人

   十全十美 或許就可以不用這麼困難了 

   互補對方沒有的 互相付出 互相接受 互相成長
 
   或許 在這世界上 沒有所謂的比這樣的感覺 更有意義了

   有意義的感覺 只會留在心裡 只有彼此才感應得到

   或許 對別人來說 不重要 小事一樁 沒有什麼 

   但 對我們來說 是個彩虹 是個很圓的圈圈 是重要的

   要剛好 互相都喜歡 這個機率很小 只要有了這樣的機率

   要把握 要珍惜 要疼惜 不隨便丟棄 因為 很難才能夠有

   




 



   真的在一夕之間 感受了很多 

   夜 是我思考時間

   晝 是我專心時間

   
   我會好好愛這得來不易的愛情

   我會好好愛這得來不易的彼此

   我會好好愛這得來不易的感覺

   我會好好愛這得來不易的 ...............
   
      



















































【 都 有 一 顆 很 愛 對 方 的 心 】
   




























總結 .....................














     我是愛妳 在意一切 比以往更在意更在乎

     比以往更想要的多 比以往更有佔有慾

      重點是 比以往更要來的愛加深 .....




  
葉凡瑜。 2007-12-22 19:53:14

IS very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