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1 00:40:26

『我們就這樣吧,我愛上別人了。』 大概是這樣的,那日你訊息裡的回應 我冷靜的像是早就預料到會有這個回應 當我滑開其他人的對話,我突然開始顫抖 我發現我找不到任何人可以謾罵 沒錯,我因為你,失去了自己 失去了屬於我自己的生活 我謝謝你陪我走過好長的一段路 是我生命第二次低潮的階段 你教會了我很多事情,讓我走出所有的陰霾 你離開以後我才知道, 原來好多好多我曾經過不去的放不下的 早就已經成為過眼雲煙... 那年 我國二 發生了我這輩子永遠忘不了的事 那是我第一次憂鬱症 我的眼淚每天就像失控的水龍頭一樣 不受控制的外漏 從此,我只為了自己生存 為了成功,為了不被看不起 我驕傲,我任性,我自我 我只是把自己築起一道很高大的牆將自己關在裡面 不讓任何人靠近 謝謝你攻破了它 還有那時候,我忙碌,我碰壁 我以為我是世界上最強的人,遇到所有問題都能從容面對 其實後來發現,我不是面面具道的人 我只是習慣以自己的模式套用在所有人身上 我不會體諒,不懂同理心 謝謝你提醒了我 我的家庭有太多小意外 我討厭那些與我無關的壓力被置入 我不想承擔別人的喜怒哀樂 但被無限丟入的情緒始終會爆發 謝謝你守護過我 我已經忘了愛你是什麼感覺 只是我想到我所有的弱點 隱瞞 都過了我打不出什麼文字了 我就算煩悶也不知道怎麼解釋 不知道怎麼用最喜愛的文字去描述我所認知的社會 我發現 那是因為 我心理 不再怨了 我對你曾經的依賴才是真實的自我 我獨自一人時我喜歡當漢子,傲的不怕所有 但有人守護時,我想當一個最有智慧的女人 每段感情都被我紀錄過 那是屬於我的青春 我不在意別人怎麼想 因為那是我的生活 不是誰來幫我過 我不愛你了 原來很輕鬆很快樂很自在 因為我又找回了自己 講真的,我很期待下一個 可以聽我分享我所有故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