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5 17:27:13

若已面目全非

人總愛在那倔強不認輸以及不允許違背的想法中拉扯

/

故事到了最後好像已經牽扯不到愛與不愛

就好像只是反覆的做了什麼很多一樣的問題

又有什麼好以為的呢

該改變的也改變了

/

有時候承認想念要用很微薄的方式

不能高調不能放聲嘶吼

其實我知道自己真的很倔

我說過離開幾百遍都一樣 我一定會更好

只是又看見自己那太赤裸裸的傷痕

 

都這麼久了

那個缺 我還是彌補不暸

要是那天 我讓自己重蹈覆轍一遍

結局真的會更好嗎

?

或許我們沒有相同的想法

因為早就人事已非

明明很懂的結局

卻找不到別的比起你更讓人著迷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