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00:25:39

等待

 

有時候等待 放在心底就已足夠

 

「對不起...對不起...。」女孩帶著滿滿愧歉的說

「沒關係,是我不好,沒能做到妳想要的,我會等妳。」男孩忍住自己多難過的情緒

 

他很難過

她也自責

 

有時候兩個人要的並不是共同要的

他想做一個她想要的

可個性上卻處處打個叉

 

兩個人沒有對錯

太過平穩的感情 太過順利的愛情

爆發的傷口 只要一次就夠了

就足以痛很久了

 

妳可能不知道最深的傷口是妳開口說妳覺得淡了

你可能不知道最痛的難過是你聽見到你做的不好

其實再多的對不起都看不清了

雖然沒有怪過彼此

沒有說出其實只是彼此真的不適合

沒能有兩個人共同想要的生活

 

可能沒有想過有一天分手

可是最欣慰的是妳是開心著

因為妳做了個很勇敢的事情

如果分開的理由是愛找不到共通點

或許對兩個人都好

 

等待,輕易說出口

好像還在等一句「我願意。」

 

會靜靜記住妳給的愛

心痛可能那麼一瞬間

至少可以換來兩個人多麼理智的結果

可以得到妳嶄新的笑容

讓妳看見新的我 看見新的妳自己

幸好我沒執意留住妳

比起放手我還想看見妳笑得像天使

 

 

上一篇:蛇蠍女

下一篇:荒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