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00:36:32做...自己〞×傻小猴

噢ˋ










          噢ˋ

          丙檢考完了一半哩

          這一半大家都要過唷

          


          很巧的是

          我在這遇到了個大正咩

          那就是咱們的"大嘴妞"啦

          哈哈ˋ

          超久沒看到她的

          也變的很不錯囉ˇ

          也有跟她聊了一下天

          摁ˋ

          不愧是同班三年的同學

          我話都還沒講完

          就知道我要做什麼事了

          哈哈ˇ

          好久沒有這樣了






          之後就小小的一團人

          到處亂走亂走

          跑到了復興

          又跑到了四號公園打球

          打完球就去了士林ˇ

          在那之間 有經過小立家ˇ

          哈哈

          一到士林..

          就是都會叢林啦>"<

          今天在那邊玩了好多好多

          連碰碰車都玩了

          我們真的是超幼稚ˋ

          時間到了ˋ

          湯圓就去工作哩

          過不久拔ˊ

          丁跟葉 要去剪毛囉

          硍硍硍ˋ

          等超久的

          最後等到太晚了

          我們就先離開了







          回到中和後

          急著叫影子出來囉ˋ

          跟她講了一些事

          又給她了一個大蛋糕

          她原本還不收勒

          一直說ˋ

          這是第二次了ㄟ

          那是有差嗎 = =

          反正ˋ 好久沒看到妳家的媽咪了

          算是打聲招呼吧ˇ

          呵呵







          過不久噢ˋ

          我又跑去找阿軒軒了

          該死的

          找我打撞球

          哈哈

          趕場趕場

          今天真的是累翻囉ˋ

          嘻嘻

上一篇:承諾給自己

下一篇:段考  End~

大嘴 2008-05-11 11:39:33

哈哈哈哈XD
好害羞喔~
我超驚訝看到你的拉!!
真的超久沒見面的說~
下次一定要好好聚一聚拉!!
當然阿~三年的朋友哪是蓋的阿
你要說神麼我前一秒就知道拉~
嘻嘻嘻嘻~

版主回應
害羞個什麼勁阿

哈哈ˋ

其實也沒有說多久耶

積中校慶就見過一次面了

就那次而已 - -

哈ˇ

鼻毛還很羨慕我遇到妳耶

哈ˋ

妳們那群女生噢

不知道有幾個可以看穿我的心思

想一想

也有3.4個吧ˊˋ

哈哈

妳們真的太了解我了

超開心的耶ˇ

下次再找一天

瘋狂903要出遊噢ˇ
2008-05-11 12: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