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7 23:42:10女僕ㄚ宣

我的日本進口CD~

 

在這裡我想跟大家介紹我的來自日本的CD

首先是這一片

 

這是塔麻可吉電影「塔麻可吉DOKIDOKI星球大暴走!?」的CD原聲帶

原唱者是キグルミ(Kigurumi)

裡面有電影片頭和片尾曲

以及她們自己唱的新歌

我的這片是普通版

我網友有出回限量版

裡面有附貼紙還有響版

 

這個專輯是たらこ・たらこ・たらこ

也是キグルミ唱的

たらこ・たらこ・たらこ這首歌是日本Q比鱈魚子醬的廣告主題曲

這首歌紅到歐美地區

不少歐美人都會跳這首歌

甚至還把它改成「管樂版」

 

這片是我在東京迪士尼樂園買的

"小小世界"("It's a Small World!")原聲帶

裡面收錄各國語言的兒歌-小小世界(世界真奇妙)

可是偏偏就是沒有中文ToT

香港才有

 

這一個玩過Jubeat的人都知道

這是Jubeat ripples的原聲帶

裡面收錄Jubeat ripples的隱藏歌曲以及遊戲音效

當然還有另一片

 

Jubeat ripples的增量版原聲帶

裡面有收錄Jubeat ripples另外增加的4首歌

(很可惜台灣和除了日本以外的國家當時還沒進,現在Jubeat Knit有進了)

以及Jubeat ripples原聲帶部分歌曲的完整版

特別還收錄Evans的原版(有玩過Jubeat的人一定知道><)

 

有看過塔麻可吉的都知道這一片吧!

這是小甜心和音樂吉聯手共同製作的

ハッピーハッピーハーモニー(Happy Happy Harmony)原聲帶

裡面不但收錄ハッピーハッピーハーモニー

還有三首不同版本的塔麻可吉主題曲

Go-Go たまごっち

 

就介紹到這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