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0:39:29蛤 =]

破功的點名ˊˋ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 在自己部落個裡寫下自己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不喜歡得題目(也就是仍然要組20個題目)
接著補上妳的題目
最後傳個其他8個人--分別列出
並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裡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個裡 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傳給其他8個人 讓這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將會得到大家得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
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你認為分手後得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順其自然

2.遇到喜歡得人 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答:默默吧XD

3.你喜歡哪裡的美食??
答:好吃的就好=]

4.說出點你名字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題)
答:笨蛋:) 唱歌好聽 人善良 是個罡妹!

5.愛或被愛哪一種幸福??
答:愛吧-

6.你現在最想擁有什麼
答:暑假放久一點=]

7.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當鋼琴家

8.到戲院看戲最討厭什麼??
答:電話說很大聲吧

9.如果回到到過去 你最想做什麼??
答:還能做什麼?

10.接下來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 為什麼??
答:全世界 尤其是有外國人的-///-

11.世界末日了!!只能吃咖哩口味的大便 大便口味的咖哩你會選哪個??
答:等餓死吧XD

12.請講自己得3個缺點
答:說不清了=[

13.介紹自己喜歡或最常聽的CD八!!
答:我聽林俊傑的歌=]

14.你對另一半(老公.老婆.男女朋友)最不能忍受得事....??
答:不信任吧

15.你最喜歡什麼樣得朋友??
答:不隱瞞的=]

16.你最想演哪種偶像劇??
答:我不會演戲

17.當你做什麼事得時候 你最快樂??
答:睡覺 但做惡夢的時候就不快樂了ˊˇˋ

18.如果你們之間的愛情出現第3者 你會比較希望對方喜歡的是同性還是異性
答:異性吧 至少我不會很驚訝

19.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的魔力 你會選什麼樣的魔法
答:有哪些可以選?

20.你喜歡異性的類型(內在或外在)
答:是我的菜



點幾個都可以~


1 . 點
2 . 光
3 . 了
4 . 我
5 . 點
6 . 個
7 . 屁
8 . XD








都破功了
快點吧
稱現在我想破功快點我
XDDDD

上一篇:笑笑點>"<

下一篇:再來破功一次=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