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20:41:18

春到


下午出去晃

晃到新天地
要去6F詢問履歷

但在我等人讓出停車位的同時
被兩個妹衝進來停好
我一直看著妹

妹也看著我
應該知道我在瞪那個位子
真是缺德-.-

後來突然想到有急事
差點忘記
就先去郵局弄點事情

之後跟俊融跑去家樂福買食物
用了他找了許久的禮卷

在路上
很經典

我們看了精采的東西
我想我現在眼睛應該是紅的-.-

一對情侶【後學生妹穿百褶裙】
從後面經過我們的剎那
春光無限

我跟俊同時發出喔...
我們不是故意要看到的-.-
是她故意經過的..

之後去買了一堆食物要過日子
原來這幾天我都在幫人-.-
我真是個大好人

結帳當然只有看到一個比較適合結帳
難怪那櫃檯排那麼長..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