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01:35:32

成就感

原來我的老大~小喬是儲備幹部
他交我那麼多..
是在拉拔我代替嗎..(偷笑)
今天是最後ㄧ天工作..
可是我只是假工說
雖然精華都學了..
當然這個位子我渴沒那個屁股去接
還是留給其他新人吧

今天早上來了新人
是女店長的朋友
丟給我帶
感覺我變成新人訓練專用的-.-
我不是很會交人說..
偏偏又是女的..
我想她應該會補上儲備幹部這位子

早上一來
所有工作幾乎都是我ㄧ個人搞定
很明顯做小喬每天早上來該做的事情
滿有成就感的
至於驕傲的..別提了

新來驕傲的那個
下午下班馬上被砍掉
哈哈~
痛快人心
態度影響一切

感覺小孩子很喜歡跟我玩..
安靜看著小孩子
她們都會害羞偷笑說
拿糖果去搭訕
哈哈~

喔~
第一次被野狼載
怎麼那樣恐怖-.-
要不是下午大家都留下來睡覺
我才不會被載..
好幾次差點被甩出去-.-

晚上下班
小喬最後ㄧ天工作
當然大家都留下來小酌談談事情
那麼好的工作伙伴要走了
沒人可以欺負了..
也沒人可以幫我注意漏掉的東西了..
當然也聊到洗碗的大姐
同事互相幫忙是應該的
團隊嘛~
大家都是盡責的!

我比較喜歡工作
不喜歡讀書做報告..
想想還有4-5個報告要趕..
煩阿

話說今天晚上不高興一口氣打破了3個玻璃杯
應該說恍神沒注意到..
今晚上班疲勞特別早報到..

上一篇:惹人厭的驕傲

下一篇: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