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00:07:31

2度螢火蟲


下午
又再去一次梅嶺看螢火蟲
快4點出發
只有我跟光
各騎ㄧ台車

沿路邊騎邊拍照
也是打發時間

騎了ㄧ個小時
到了那邊
真的不是普通遠

由於是提前出發
所以大概6點30就到那邊了
當然螢火蟲還沒出現
我們沿著山路往上走
走山路真的有點累
45度捏..

漸漸的
螢火蟲開始出現
到整片山都是
可是我ㄧ點沒像昨天的那樣興奮
只是靜靜的看著綠點一閃一閃
雖然整片山一閃一閃的很美
但我卻不想表達什麼

在那可以看到山下的民房燈光
螢火蟲整片山、天空的星海
還有月光閃閃照亮著路

之後回去
用飆的
因為我還要去公司一趟處理事情
即使已經很晚了

到公司那也快10點
店長跟我說
公司要繼續營運
但只跟幾個篩選過的人說
當然聽到這消息也滿高興的

店長也約了在那邊小酌一下
順便講一些事情
不過對我來說
真的很累
為了看螢火蟲在騎到公司
真的很疲倦


上一篇:台南逛透透

下一篇:補生日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