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21:36:46

新滑鼠+怨念泰迪熊


今天中午就出門
4人相約出門
先去郵局劃撥報名證照
4000飛走了..

然後去機車行調整車車
再去學校繳交劃撥後的收據
好忙喔-.-

之後朝向拜金之旅..
說好聽點是去逛街
但..
怎麼會是先走向夾娃娃店..
進去馬上就看到toro貓手套..
當然話不多說就投了好幾枚硬幣
但..
我都失手..
最後給郁撿去..

接著我看中了中等娃娃..
就趴在洞口
當然我上過那麼多次當
會觀察是不是有動過手腳(黏住或是勾著)
恩..可以..
夾起來了!!!
掉..
熊雙手死命勾在洞口..
原以為只要夾住頭就會往後掉..
但失敗了..
開始跟那隻泰迪熊賭氣了..
怎麼樣就是不下來..
生氣了!!!

跑去換了硬幣
就為了賭氣..
好像換了2張多的硬幣..
都失敗..
我仇視著看著那樣品..
怨念

接著我換去看toro貓
丟了兩枚
跑去看僑過位子的泰迪熊
真的很生氣!!
拿著兩枚硬幣跟他賭最後一局
當然
我的堅持贏了..
但..
卻輸給ㄧ隻泰迪熊..
我感覺的到那隻泰迪熊很爽
有個呆子被玩的很爽-.-

之後看著4個人
手中都有戰利品..
都不小..
真的沒事先衝這幹嘛..
你們享受夾中的感覺..
我是在跟樣品賭氣..

之後開始逛衣物
該買的人也買了傳說中的薄外套
之後去買滑鼠
因為已經不行了..
當然就順便買了

該買的都買了
買了飲料在路邊聊天休息
真的被娃娃機給敗家到了-.-
無意間發現到同班的也在附近
真的是世界好小唷..

p.s 好軟好柔還有拖鞋..但代價不小..

上一篇:wii

下一篇:跳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