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22:27:13

泡芙


今日下午
上完兩節課
就直接去傳說中的泡芙店
那家店下午3點到晚上8點營業
現做的
由於我們4點到那家店
剛好都賣完了
要等到5點

就先去對面的波哥三店簡餐店喝飲料
點了拿鐵
因為不可以睡覺..
等到5點了
就去對面買泡芙
ㄧ顆35-45
有巧克力、香草XXX、芋頭、優格、咖啡還有啥..忘了-.-
需冷藏

我買了4個..
優格、巧克力還有啥..我自己也忘了-.-
接著我吃了一個優格
只能說
內餡冰涼酸酸的
可是我吃完一個覺得有點膩..
剩下的還是帶回去給其他人吃好了..

晚上跑去大學路(成大附近)吃義大利麵
感覺還可以
基本上我沒啥在專心聊天-.-
都在觀察服務上面
因為我在工作上欠缺的就是應對方面
服務生很親切很關心客人方面
也會跟客人聊天
笑容也很夠
雖然飲料送來遲到-.-

我點了白酒蛤利義大利麵
感覺還可以
然後就再把飲料的吸管折成愛心..
有夠無聊的..

上一篇:米飯

下一篇:固定休息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