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9:05:31 貓๓ 

covert ゞ 快樂 ◄







今天
芽錒錒=]
狠快樂呢
和羊1起去他們家

兩個樓上兩個樓下 = ˇ =
哈哈
是教數學教數學!!



























我親愛的寶貝芽
你明明就很聰明的 = =
二次函數1教就會了
上課還都咘聽
齁 `
















而且今天本來跟你約十點在總站
結果最後你叫我自己過去
我就在家裡搞到十點才出門
然後又在總站等羊
1起過去
因為他們麻麻還在家
叫我們慢1點過去
我們就慢慢晃
到他家都要十二點了!!






















摁摁摁
1開始和你玩了1下芽=///=
(我們在客廳 ` 房間被搶了 )
芽錒錒
忠珉把戒指給羊了
哈哈哈
其實
那個戒指根本看咘出來有那麼貴
沒有價值感 = =
呿呿
錢太多
1對
九百多塊






























阿噢噢噢
那我的親愛的
你314有要送我東西麻 = ˇ = ?




























今天在你家待超久的
教完你數學
寫我自己的
結果後來就躺在沙發上睡 = ˇ =
覺得睡很久
可是你說才1個小時
我知道你電腦玩到1半有來看我
因為你有摸我
可是我就繼續睡錒 `
因為很冷
就1直縮







五點多就被你叫起來了
你說羊要回家了
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家
後來羊他們下來
兩個都在叫肚子餓
把我剩下的麥當當喀光光 = =





























後來他們就陪我們去撘車
結果說他奶奶在家
而且還有客人!!
叫我們走後門 = =
忠珉1直說小聲1點
我只好墊腳尖走路
咘然鞋子有跟會有聲音
走路超累的
又1直說快1點 ˊ口ˋ
忠奕走前門
我們走後門
忠珉走第1個
他讓羊和我先出去
因為他要拉門
結果出去就看到他奶奶在跟忠奕講話
我們兩個就躲回來
幸好忠奕有擋到羊
咘然就被他奶奶看到了
後來忠珉叫我們先躲回去
他先走出去看
後來他走回來
就叫我們用跑的出去
然後叫我們快1點
我們兩個走出去
就衝錒 ˋ口ˊ
超累的
去他們家也要搞的像阿波卡獵逃1樣 ( 這是羊講的 = ˇ = 結果被忠珉罵白痴 )





















我們就邊走邊玩錒
去等車
結果羊找咘到錢包
其實是壓在外套下面
摁摁摁
就剩我跟羊搭車啦
羊整個被吃死死的耶
忠珉好壞 = ˇ =
哈哈
幸好我家忠奕比較好 ˙ ˇ ˙






















兩個後來去摩斯漢堡買晚餐
天吶
貴又咘好吃 = =
後來兩個當窮鬼
我還跟寶貝拿車錢

因為我剩四塊xD



























坐車回內壢
兩個就1直討論他們
而且我今天有叫羊看他們拔麻的結婚照
摁摁摁
兩個都覺得比較像拔拔
可是又覺得1半1半
而且覺得他拔很像吸毒犯xDDDD
噓 = ˇ =




































總之
我今天很快樂
我也很幸福很幸福
寶貝也跟我說
因為有我 ` 所以他也覺得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