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4 16:58:57r3128957

愛沙尼亞黨衛軍第二十裝甲擲彈兵師,二戰讓人意想不到故事

大家都普遍認為黨衛軍都是最精銳的,其實算精銳中央黨衛軍師不超過14個,而且大多數都不是德國人組成的,今天給大家說的就是壹支特別的黨衛軍,亞黨衛軍第二十裝甲擲彈兵師。

該師在1944年在全部人員全部由愛沙尼亞青年和戰俘組建而成,由納粹直接東線黨衛軍集團直接領導。在東線主要阻止蘇聯軍隊對愛沙尼亞領土的進攻。當時第二十裝甲擲彈兵師,被直接調往鈉爾瓦戰役的坦能堡防線,阻止蘇聯軍隊的進攻,至此坦能堡防線戰役拉下帷幕正式開打,坦能堡防線屬於後撤德軍組建的壹條臨時防線,當時鈉爾瓦戰役從1943年開打到1944年2月已經進入到了中後期階段,蘇聯軍隊的攻勢已經讓德國第18軍團徹底潰敗,鈉爾瓦戰役德軍部隊已經到山窮水盡的地步,正在全面後撤,避免被蘇聯軍隊徹底包圍,而掩護後撤的任務自然交給了第二十裝甲擲彈兵師。

46f20001f415e4214c21

當時的坦能堡防線也是防守蘇聯進攻愛沙尼亞首都塔林的最後壹條防線。愛沙尼亞在1940年受到了蘇聯了入侵,在德國入侵蘇聯的前壹年,愛沙尼亞的領土壹直被蘇聯軍隊占領,所以德國在1941年進攻愛沙尼亞時就有了壹個出師有名的借口為了愛沙尼亞的自由,德軍對1941年對蘇聯侵略者發起入侵戰役,是為解放愛沙尼亞而來的!

46f30001a7de644129f7

愛沙尼亞人民並不是傻子,可愛沙尼亞是個小國所以抵抗很快被德軍化解從而占領了愛沙尼亞全部國土,為進攻蘇聯增加了壹個跳板。1941年蘇聯軍隊被德國人徹底打退了,然而只不過是換了壹個入侵者法西斯而已,愛沙尼亞人民壹直都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直到1944年,蘇聯軍隊又反攻回來,這次是德國人頂不不住要撤退了,打掩護人自然落到愛沙尼亞人身上畢竟是領土是他們自己的,這就是愛沙尼亞黨衛軍第二十裝甲擲彈兵師的組建由來,法國綠騎士 日本騰素 黑金 德國黑金剛 一炮到天亮 Climax印度神油 美國西姆 一想就硬德國人給了二十裝甲擲彈兵師最先進的步兵武器裝備和大炮,讓愛沙尼亞人頂住蘇聯的進攻。

46f30001aaeac68f354b

愛沙尼亞黨衛軍第二十裝甲擲彈兵師每壹個士兵都深知道自己被納粹當擋箭牌用,但即使知道了又如何,現在是自己的國土和人民又將受到戰火的洗禮,身為壹名手拿武器的男兒怎能不反抗,何不借助德國的先進武器做壹次視死如歸的戰鬥呢。 愛沙尼亞黨衛軍第二十裝甲擲彈兵師,毫不猶豫的聽從了德國納粹的指令開赴前線,在坦能堡防線正式駐防。

1944年7月蘇聯集團軍在重創了德軍防守的白羅斯的德軍集團軍後,蘇聯軍隊兵臨愛沙尼亞,首都塔琳,坦能堡防線,連續十幾個小時的炮擊後,蘇聯軍隊發起了進攻,在大量的蘇軍坦克步兵沖鋒下,愛沙尼亞黨衛軍第二十裝甲擲彈兵師每個士兵都戰鬥得非常勇敢,戰鬥的廝殺壹直到黃昏蘇聯軍隊終於撤退了。【史料記載7月29日蘇聯軍隊在坦能堡防線戰役中受到重創無奈停止了進攻,蘇軍指揮的第愛沙尼亞第8步兵軍,受到嚴重重創。】

46f30001a94a9075b7d5

歷史給愛沙尼亞黨衛軍第二十裝甲擲彈兵師的官兵開了壹個令人悲傷且無奈的玩笑,其實悲劇早在1940年時就已經開始,當時蘇聯入侵愛沙尼亞時,蘇聯占領期間壹共有55000人參加蘇聯紅軍,而1941年德國入侵蘇聯德國占領愛沙尼亞期間也有72000人入伍德軍。

愛沙尼亞的壹名軍官帶領著手下打掃戰場時,發現了1940年參加蘇聯軍隊的鄰居同伴,後來黨衛軍第二十裝甲擲彈兵師,發現7月29日進攻防線的都是自己同胞手足。 蘇聯軍隊給愛沙尼亞第8步兵軍理由是這樣的,那是妳們首都應該由妳們愛沙尼亞人親自解放才能發揮其歷史意義!

那名黨衛軍第二十裝甲擲彈兵師的軍官,抱著自己的小時候的鄰居玩伴不由自主的痛苦了起來,這打得算是什麽仗啊,在黃昏下愛沙尼亞人經歷最為痛苦絕望同胞相殘的1944年!

情趣用品 夫妻保健 保險套 情趣自慰器 人體潤滑油 性愛香水 性藥品 保健品 情趣

推廣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