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17:19:14饅頭* ∮

豆花點* ^ˇ^

壹 -- 暱稱: 饅頭

貳 -- 年齡: 15

參 -- 星座: 巨蟹

肆 -- 血型: A

伍 -- 性別: Girl

陸 -- 生肖: 猴子

柒 -- 興趣: 逛街

捌 -- 專長: 目前不知道 ̄口 ̄"

玖 -- 雙眼皮/單眼皮: 雙

拾 -- 是否染髮: NO

拾壹 -- 喜歡的季節: 春 秋

拾貳 -- 喜歡的寵物: 我會怕寵物

拾參 -- 喜歡的口味: 沒什麼喜歡的 ̄口 ̄

拾肆 -- 喜歡的顏色: 粉色系

拾伍 -- 討厭的動物: 我會怕動物

拾陸 -- 喜歡的藝人: = =都不太喜歡

拾柒 -- 討厭的藝人: = =阿災

拾捌 -- 喜歡的數字: 31

拾玖 -- 喜歡的卡通人物: 日本的

貳拾 -- 喜歡的電影: 搞笑的

貳壹 -- 喜歡的國家: 日本.

貳貳 -- 喜歡異性還是同性: 異性

貳參 -- 是否暗戀過別人: 別跟我說你沒有

貳肆 -- 戀愛次數: 黑= =

貳伍 -- 都是誰提分手: 好像是我 ̄口 ̄|||

貳陸 -- 哪段戀情最深刻: 我自己知道就好.ˇ.

貳柒 -- 喜歡異性類型: 可愛的 * 不要白目白木的

貳捌 -- 打過男/女朋友嗎: 應該是沒有吧@@

貳玖 -- 吵架誰會先求復合: 看情況吧

參拾 -- 怕鬼嗎:  怕

參壹 -- 相信有神/鬼: 寧可信其有!

參貳 -- 有穿耳洞嗎: 有

參參 -- 愛哭嗎: 有點

參肆 -- 是否有工作經驗: 沒有!高中就有了!

參伍 -- 兄弟姐妹幾個: 一個哥哥

參陸 -- 喜歡的飲料: 蘋果西打 麥茶 綠茶

參柒 -- 洗澡都洗多久: 阿災= =

參捌 -- 是否捲髮: 有點直又有點捲  =  =a

參玖 -- 生日: 07 / 19

肆拾 -- 同性友人向你告白你會接受嗎: 不會//

肆壹 -- 洗髮精品牌 : 566

肆貳 -- 下輩子想當男還女: 女生吧!

肆參 -- 喜歡買名牌嗎: 不喜歡!

肆肆 -- 為了買名牌賣血願意嗎: 就說不喜歡買名牌了咩!

肆伍 -- 喜歡的速食店: 麥當勞= ˇ =

肆陸 -- 喜歡的運動: 散步==

肆柒 -- 常跟男/女朋友說我愛你嗎: 沒有 =  =a

肆捌 -- 愛吃醋嗎: 廢話!當然會啊!

肆玖 -- 有出軌過嗎: 沒有 !

伍拾 -- 男/女朋友出軌會原諒嗎: 很少人會原諒自己另一半出軌吧?!

伍壹 -- 有捐錢過嗎: 應該是有吧!

伍貳 -- 喜歡吃巧克力嗎: 喜歡 但不要有怪味道的

伍參 -- 如何發洩心情: 哈 找朋友聊

伍肆 -- 想進演藝圈嗎: 不會!

伍伍 -- 在路上跌倒經驗多嗎: 2~3次吧!(很下幹!

伍陸 -- 會幻想自己很有錢嗎: 別跟我說你不想=  =a

伍柒 -- 會作飯嗎: 會! 拉肚子別找我XDD

伍捌 -- 五官最滿意哪部份: 都不

伍玖 -- 被搭訕會給電話嗎: 不會

陸拾 -- 最想當什麼動物: = =阿災

陸壹 -- 最討厭學科哪個科目: 數學 英文

陸貳 -- 考試會作弊嗎: 槓麻作弊勒?(作弊也不找我 真是的!

陸參 -- 相信有聖誕老人嗎: 是不太相信= =a

陸肆 -- 覺得自己有路用嗎: 你覺得呢?

陸伍 -- 有自己洗過衣服嗎: 有啊!

陸陸 -- 想早婚還是晚婚: 以後再打算吧!

陸柒 -- 抽菸嗎: 不會

陸捌 -- 喝酒嗎: 不會

陸玖 -- 有為愛情哭過嗎: 有阿 !

柒拾 -- 啞巴/聾子/瞎子妳會選哪個: 白痴才會選!

柒壹 -- 有被車撞過嗎: 沒有 !

柒貳 -- 想活到幾歲: 72歲! (這不是72題嘛= =?

柒參 -- 吃過最噁心的食物是: 童軍露營煮的東西!

柒肆 -- 吃一條大便就有1oO萬你要吃嗎: 便便給你吃 錢給我就好了!

柒伍 -- 小時候的夢想: = =忘了

柒陸 -- 有收集發票的習慣嗎: 不一定

柒柒 -- 最喜歡哪家便利商店: 7-11

柒捌 -- 很會浪費食物嗎: 會=ˇ=

柒玖 -- 有收集物品的習慣嗎: 會

捌拾 -- 喜歡逛街嗎: like

捌壹 -- 怕不怕死: 怕

捌貳 -- 愛情&朋友哪個重要: 兩個都重要啊!

捌參 -- 覺得自己是重色輕友的人嗎: 還好

捌肆 -- 會哪些樂器: 哈 我會吹中音笛

捌伍 -- 有起床氣嗎: 沒!只是會賴床= =

捌陸 -- 有被騙錢過嗎: 有啊!

捌柒 -- 覺得自己聰明嗎: 不聰明

捌捌 -- 會想去刺青嗎: 不想! 很恐怖 

捌玖 -- 做過最瘋狂的事: 我想想

玖拾 -- 如何紓解壓力: 找朋友聊!

玖壹 -- 覺得逛夜市丟臉嗎: 為什麼會丟臉? ! 

玖貳 -- 吃東西會掉東掉西嗎: 很少吧!

玖參 -- 現在肚子會餓嗎: 剛吃飽!

玖肆 -- 現在心情如何: 有點樂 有點悶

玖伍 -- 覺得自己很容易High嗎: 還好!

玖陸 -- 現在想幹麻: 去找他!

玖柒 -- 現在穿的內褲是什麼顏色: = =
 
玖捌 -- 現在的時間是: 下午5:18

玖玖 -- 花多少時間填完這問卷: 20分鐘

壹百 -- 你被誰點名的: 豆花!

我點!


小希











˙ˇ˙ 2007-02-01 19:56:46

又要寫哩.....

版主回應
顆顆=ˇ= 2007-02-01 20: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