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21:38:15笨筑--★

第一次的對話

我喜歡尼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這是尼應該了解的
可是我覺得解尼不了
因為尼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什麼
我記得有一次
門打不開
尼說
等一下喔
尼很溫柔的對我說
尼又說
好了
可以了
尼可以進來了
那個時候我的心跳的好快
臉突然熱熱紅紅的
就好像情竇初開的感覺
可惜
這不是情竇初開


































這不重要

我在乎的是現在的感覺

以前的

回憶

各放在每人心中
就好了























































































































































































我希望尼能感受的到












我的心意
我最大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