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4:18:45李,,,大頭

 遺忘. . . 絕望 ( ? )

      好幾天沒看到妳了 , 今天突然想到妳 . . .
好幾天沒聯絡了 , 好幾天沒見面了 。 我的腦海裡 , 是否還存在著妳 (!)
我的心是否還有這你著個人 . . .
      似乎好向已經不存在了 ,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突然想起妳. . .
感覺好心酸(!)想著..想著..心理再想 , 妳是否也和我一樣 . .
心裡已經沒有我這個人的存在了 (!) 對吧(?)
我們都在工作了 , 都沒有時間可以陪對方 ..
而且我現在的只想認真的工作 , 不想讓其他的事情來打擾我 (!)
我知道這都是藉口 , 或許妳會不想聽 , 會覺得我很討厭 , 我很自私。
自從上次合好 , 我的內心就已經告訴我這次一樣沒有好結果 . .
因為我的心好像已經沒有了妳 (!) 我也很絕望 . . .
對不起 (!) 我沒盡到我該有的責任 . . 好好的體貼妳好好的去愛護妳 (!)
這次只想讓雙方過的比較快樂 , 認真在工作和課業上 . . 該放開了 ..
      謝謝妳對我的好 . . .真的很謝謝妳 (!)
也對妳感到萬分的抱歉 (!)

也在這祝福妳不管是工作或者是課業上都能順順利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