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09:35:41小寧

去唱歌加看別人撞球!

哈~等ㄌ好久ㄉ唱歌...

今天去唱ㄌ...因為安ㄉ朋友ㄉ表哥生日


讓我抓到ㄌ這ㄍ機會= =


ㄏ~~先去撞球館..找安ㄉ朋友..看他在那邊挑竿!


感覺挺有模有樣ㄉ ^ ^ 還問我要不要打勒= =



我怎ㄇ可能在你朋友面前打阿??!!!!我會不好意思ㄟ= =



ㄏ~後來跟安ㄉ哥哥..還有他朋友一起去好樂迪...



安ㄉ朋友各個人都很好....挺開心ㄉ....



只是...他們也喝ㄉ有點多吧??!!表哥都醉啦= =


ㄏ~~我只開頭喝ㄌ一點高梁..剩下都喝梅子綠...



ㄏ...真ㄉ挺好玩ㄉ!!!表哥還拿但高上ㄉ奶油抹我跟安ㄟ...



超想反擊ㄉ說!!可是是壽星...不行= =


我們大家唱完ㄉ時候都已經11:36多ㄌㄟ...


他們說要去打保齡球...ㄏ~~我想回家!!!



後來安送我到車站..順便陪我上去買票...真ㄉ是好人一ㄍㄟ


還說要送我回萬華勒= =警察臨檢有夠多ㄉ..


我超怕你被抓ㄉ說^ ^

後來做火車回我家!!!花ㄌ30分鐘 ^ ^



後來回到家..睡不著啦!!!早知道就跟他們去打保齡ㄌ說> <




ㄏ~~~安還找不到他ㄉ駕照啦!!笨笨ㄉ= =




總之...昨天超 HIGH 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