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22:55:19Perfume

心疼~

殊不知~何時開始在意起



一個突如其來的感動

一趟旅程前的夜晚

一通近兩小時的電話

一封祝福的圖文訊息

開始一切~

神的工作~真ㄉ怎麼都擋不住

神的靈在我身上動工 讓妳進入我ㄉ生命

壓根兒都沒想過會像現在這樣

 

每次分享 都覺得彼此有好多相像的地方

捨不得妳ㄉ........  好多好多

看似開心ㄉ背後  有著...........傷心

備受呵護公主ㄉ另一面  是...........受傷的女孩

這樣ㄉ妳~讓我心疼     想為妳做點什麼  想愛妳多一點

妳.....都吃吃喝喝了  給我順一點~

還有~那個開心大笑  快樂的妳快點回來

主阿~祢要保護祢最寶貝的公主.....快把她帶回來

妳~快給我回來!! 不然我要哭喔~

 

妳.....妳居然拒絕我~太令我傷心了  我要哭了!!

看在妳不舒服的份上~就原諒妳一次 

妳喲~不舒服就早點去休息~

別讓我擔心~乖!!


還有阿~妳快點想想要帶Fi去哪裡玩!! 去踏青好了~



%E5%8F%B0%E4%B8%AD+1033.jpg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下一篇:因為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