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3:50:19Perfume

一場火.....延燒

一通電話.....

傳來ㄉ消息.....令我焦急不已

隔壁棟大樓著火....從2樓一直延燒到10樓

家裡煙霧瀰漫.....很嗆.....



快出門了....管它畫不化妝ㄉ

命比較重要.....聽到沒
一場無法撲滅 延燒ㄉ火.....

讓電話這頭ㄉ我....擔心不已

憂心電話那頭ㄉ情況.....

我不敢想像....延續ㄉ問題

只求老天爺保佑......


老天爺阿!!

不要這樣嚇我.....

請祢....快讓熊熊ㄉ大火撲滅吧!!

我是想很多.....

我擔心會不會有什麼.....

我怕會受到波及

算了....反正不就是這樣

上一篇:想.....整誰ㄚ??

下一篇: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