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4 00:29:02Perfume

對不起...並非故意 記ㄉ《想我》


昨天...

妳打電話給我..沒接到..

三通...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ㄉ

我ㄉ解釋妳聽不進去 但我說ㄉ真ㄉ是事實

我真ㄉ是沒聽到 不是故意不接妳ㄉ電話

原諒我..

昨天 沒機會跟妳說到什麼話

妳們在討論系排ㄉ事 所以我沒插入

等到上課 妳去上課 所以就沒講到話

下課妳打給我 我說妳找我什麼事...

妳說沒有 看我在幹麻

也沒說到什麼 就掛了

傳訊息給妳 我說我餓...妳難得沒回...唸我

好ㄐ天沒看妳上線...在忙什麼ㄚ

忙歸忙 要好好照顧自己ㄛ

我知道要比賽了 但..不要累壞了



...最近事情比較多

等忙完了 答應妳ㄉ事 我們再一起去完成

還有ㄚ..在忙碌之餘 記得要想我...

哈..


這是妳一次見面ㄉ糖... 妳還記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