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23:34:29‵頹廢అ祐,

`煩死了___☀

什麼東西做錯
什麼東西壞掉

都怪我 !
什麼都我

那當初就不要把我生下來啊 !
讓我受那麼多的折磨是怎樣 ?

壞掉是我的問題哦 ?
是妳昨天自己要擦的噎`

天天就是一定要找我吵架就對了 ?
一天沒跟我吵妳會怎樣 !
我不想回家就是這個原因 !
偏心太嚴重了 ?

老是把我跟姐當廢物 !
只有哥最重要 !

哥回來
東西自然而然就會有 !
哥走了
用光了
喝光了
你就說
不會自己去買噢 !

哥還在沒東西妳就會主動買 !!!
我很討厭妳
妳知不知道

很想妳
又會想躲妳
喜歡妳
妳又讓我做出反感的事
擔心妳
關心妳
又何必 ?
但是妳是我媽啊 !
我又能怎麼樣 !

我真的很不想要每天跟妳吵架 !
因為妳身體不好

但是妳每天都要跟我吵架
我想忍
但是錯的不是我 !
我不喜歡被誤會的感覺 !
所以我只有忍著心痛去罵妳,頂嘴

看了妳為了我哭了多少次 !
我心痛了多少次
我只有忍著眼淚不讓妳知道我哭
只有關在房間自己哭妳看不見

在外面被怎樣
我也都沒告訴妳
只是怕妳會擔心

時好時壞很討厭
妳心情不好都會拿我出氣
那樣的妳,
我真的很討厭 !

可是我又很愛妳
因為妳是我媽"

上一篇:`近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