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23:19:08‵頹廢అ祐,

`原諒我___☀


哈哈哈哈
會發瘋

一整天
發呆
跟妳講電話

根本沒時間碰電腦 !!!

碰電腦也只是隨便回回罷了
根本幾乎都沒在聊天`
只是掛著罷了

看到了沒 !!!
我又要開始被網路的她們說重色輕友了 ?
隨便 !
習慣了

現實網路 ?
ZZZZZ

開始玩電腦之後
就跟一些之前東吳的朋友聊啊聊
聽著

請原諒我 ~
原諒我不成熟 ~

請原諒我 原諒我不成熟 
不愛你是藉口 好讓你離開我 
請原諒我 好想自私將你佔有
一個寂寞就給我承受 換你過更好的生活 


哈哈哈
反反覆覆
聽不膩

這首歌
很像我跟”妳”
不是情人
既是朋友 !
很多年

請原諒我 好想自私將你佔有 
一個寂寞就給我承受 換你過更好的生活 

現在你過的很好
我不想再打擾你
我也過的很好

不需要了
什麼都不

我只想再家當宅踢 !
很讚 !
雖然很無聊
只能睡覺看電視玩電腦
但是大部分我都掛網看電視
根本沒再管網友= =

不要再把我跟網友畫上等號了
謝謝`

現在我只需要自己一個人=]
因為已經有夠多的事需要我擔心我煩了 !

大伯母過世了
事情又增加一個
豈不是 ?

老媽眼睛還沒好我還得幫她照顧小孩做家事 !

還有 ~
不要再把我跟何靜宜扯在一起 !
有對方電話又怎麼樣`
沒聯絡算是朋友 ?
可笑 ..

我跟你講 !
我現在會出去的對象
也只有民生的那群學妹而已 !

沒有別人 !
不要再把我跟一些有的沒的夾雜在一起
很討厭那種感覺 !
























































請不要分了以後還記得 親吻過的承諾 
你的永久 已不屬於我 
默默低頭 那時我 很多話梗在喉嚨 

你的笑你的快樂不是我 愛太多想太多 
我能感受 他比我適合 
愛放了手 我偽裝冷漠 比你先說分手 

請原諒我 原諒我不成熟 
不愛你是藉口 好讓你離開我 
請原諒我 好想自私將你佔有 
一個寂寞就給我承受 換你過更好的生活 

請不要分了以後還記得 親吻過的承諾 
你的永久 已不屬於我 
默默低頭 那時我 很多話梗在喉嚨 

你的笑你的快樂不是我 愛太多想太多 
我能感受 他比我適合 
愛放了手 我偽裝冷漠 比你先說分手 

請原諒我 原諒我不成熟 
不愛你是藉口 好讓你離開我 
請原諒我 好想自私將你佔有 
一個寂寞就給我承受 換你過更好的 生活 

愛過 恨過 哭過 也笑過 
親吻過你的脆弱 其實我比誰都要懦弱 

原諒我 必須假裝愛錯 
別讓時間倒流 我怕說不出口 
原諒我 沒有解釋太多心痛 
別無所求徹底忘了我 愛原來要捨得 
我 難過 我 才懂 

上一篇:ヾ‡愛 __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