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20:24:42

難過

 
就在剛剛,,

我外婆家的女阿祖過世了



從今年1月我阿姨要結婚那時

她就快走了


我外婆跟她說ˋˋ

不要那麼早走ˋˋ
至少等到我阿姨結完婚ˋˋ


她真的等到我阿姨結完婚

到剛剛

她走了ˋˋ



雖然我記憶裡沒跟阿祖有過什麼好的回憶

但是阿祖畢竟是我的阿祖

我也是會有些難過ˋˋ


不過我很高興她走了,,

從幾年前她就一直生病

到剛剛
她走了,
這算是一種解脫吧?!

我希望她再另一個世界過的好

再另一個世界就沒有病痛了吧??

這同時也減輕了外公外婆的負擔吧...
 

 

阿祖,我永遠想妳

 

希望妳會過的好

 

大家都祝福妳的